P1000025.JPG

 

2013年8月那個夏天,我再次來到了這個給我難忘回憶的國度。

對我而言,是熟悉的,因為之前的交換學生經驗,但距離上次離開這個國家,已經是三年前的事情了,

可以說,是熟悉又不熟悉,心中也帶著矛頓的心情。

 

轉眼間,已經要到了第三年,當初那個害怕畢不了業,後來擔心找不到工作,最後我都一一完成了。

看著工作越來越上手,也越來越喜歡在這裡的生活,

我的生活不再是只有緊張,取而代之的是,對這裡生活的熱情,總覺得每天有很多東西值得我去探索、去學習。

 

喜歡煮飯、喜歡逛市集、喜歡畫畫,生活變得很有趣,但找不到人與我分享,因此有了開設部落格的念頭。

記得從高中的時候,就喜歡寫文章,剛開始的時候是從個人新聞台開始,

之後轉戰無名小站,一寫就寫到關閉的那一天,期許自己在這裡可以一起寫下去。

 

Under Dutch Sky - 複製 - 複製.JPG

IMG_0562 - 複製 V3.jpg

Combine.JPG

facebook Link.jpg

 

點圖片直接連結網頁 :)

arrow
arrow

    aromaxmeis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